青岛市检察院举行公益诉讼专题新闻发布会


[日期:2018-09-06 18:34:59]
来源:
作者:

       
          日前,“全市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通报会暨公益监督平台正式上线新闻发布会”在青岛市检察院隆重举行。青岛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张薇、民行二处处长胡亚林出席发布会。政治部宣传处处长李群田主持会议。新华网、人民网、法制日报、大众日报、山东电视台、青岛电视台、青岛日报等13家媒体参加活动。  
       发布会上,张薇副检察长致欢迎辞,感谢社会各界及新闻媒体对公益诉讼工作长久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胡亚林处长通报了全市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开展情况和四起典型案例。王南南副处长介绍了“公益监督”线上平台的相关功能及近两月试运行情况。记者就当前人民群众关注的公益诉讼问题进行了提问。
       这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青岛市检察院官方微博的现场直播活动阅读量达到14万余人次,评论354条。新华网、法制日报网、山东广播新闻联播、齐鲁网、青岛日报、青岛电视台《青岛新闻》《今日城市眼》《今日》《晚安青岛》栏目、青岛新闻网、半岛都市报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大篇幅的报道。青岛广播电视蓝睛在线进行了同步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