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检察院举行与青岛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日期:2018-09-11 10:16:00]
来源:
作者:

9月6日,崂山区检察院与青岛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战略合作签约暨崂山检察院智慧新媒体中心揭牌仪式在崂山检察院大数据中心举行。崂山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永强,副书记、副检察长孙政一,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张银亭,传播学院院长赵秀凤等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毛永强检察长在致辞中强调,新时代下检察新闻宣传工作更加突出,崂山检察院也高度重视新媒体工作发展。下一步,将与传播学院在视频制作、新闻宣传策划、公众号运行及新闻宣传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积极打造出更加优秀的新媒体作品,提升检察宣传工作实效,弘扬检察主旋律,传播检察正能量,塑造检察好形象。


赵秀凤院长对崂山检察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崂山检察院的工作表示肯定,表示将与崂山检察院精诚合作,积极打造出优秀的检察新闻作品,努力在优势互补和良性互动中实现共同提升。
随后,毛永强检察长、张银亭书记共同为崂山区检察院智慧新媒体中心揭牌,双方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