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检察院王效彤副检察长调研崂山区检察院海洋生态保护公益诉讼专项工作


[日期:2019-02-12 15:55:00]
来源:
作者:崂山检察院


 
2019年2月2日,省检察院王效彤副检察长调研了崂山检察院海洋生态保护公益诉讼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对崂山检察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省检察院办案人王燕、张璐、青岛市检察院张薇副检察长、民行二处胡亚林处长、王南南副处长以及崂山检察院毛永强检察长、王哥庄街道办事处张超副主任陪同调研。


 王效彤副检察长首先对泉心河海滩建筑废弃物违法堆放案的整改现场进行了现场查看,对责任单位接到检察建议后快速整改给予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的整改要求以及工作中应当注意的事项。责任单位现场对后续工作做出了初步部署。


随后,王效彤副检察长在崂山检察院组织专项工作调度会,毛永强检察长汇报了崂山检察院开展海洋生态保护公益诉讼专项工作的相关情况。王效彤副检察长对崂山检察院以专项工作推动公益诉讼的做法和成效给予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