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跨界担任“法治副校长”!


[日期:2019-02-27 16:04:00]
来源:
作者:崂山检察院


 
2月26日上午,崂山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永强从育才学校校长崔仁波手中接过聘书,正式被聘任为崂山区育才学校“法治副校长”,并向学校赠送了法制图书、宣传资料。

毛永强检察长表示“法治副校长”使命神圣,责任重大,定将全力履行好“法治副校长”职责。下一步,崂山区检察院将以加强未成年人全方位司法保护核心目标,与教育局、共青团通力合作,通过定期选派具有丰富经验的检察官为学生们授课、举办模拟法庭、参与法治教材编制、组织学生实地参观检察院等形式,提高学生法治意识,加强学生法律素养,深入推进法治校园、平安校园建设,打造出法治教育的崂山样板。



毛永强检察长分别参观了育才学校小学部与中学部,认真听取了学校介绍,并不时与崔仁波校长交流经验。崂山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关工委副主任姜学环、崂山区政府主任督学张青海、崂山区区妇联副主席姜杰慧等领导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检察长担任法治副校长暨开学季普法进校园”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好最高检张军检察长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平安校园、法治校园建设,实现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与司法保护工作共赢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