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检察院举行“慈善一日捐”活动


[日期:2018-09-06 17:50:39]
来源:
作者:



   日前,青岛市检察院举行“慈善一日捐”活动捐款仪式,青岛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建新及领导班子成员、干警代表参加活动并奉献爱心。
   举办“慈善一日捐”活动,是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也是培育机关文明新风、广大干部职工进行互帮互助的重要体现。青岛市检察院全体在职干警、职工纷纷响应,踊跃参加,慷慨解囊,在一天时间里,捐献爱心款达到9.67万元。
   据悉,青岛市检察院机关“慈善一日捐”献爱心活动已连续举办18年,累计捐款达117.23万元,机关干警已有50余人次从中受益,获得不同程度的慈善救助。青岛市检察院机关党委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慈善一日捐”捐款仪式,在青岛市检察院机关积极营造人人向善、人人行善的良好氛围,推动形成团结互助、扶贫济困、关爱奉献的良好风尚,有助于弘扬检察正能量、提升干警凝聚力。捐款干警也普遍认为,今天你向他人奉献爱心,伸出援助之手,明天你也会成为这份爱心的受益者,帮你遮风避雨、撑起一片温暖如春的艳阳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