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开展“谈体会 共分享 强业务 做表率”主题活动


[日期:2018-09-10 10:45:51]
来源:
作者:

  日前,青岛市检察院青工委组织开展第一期“谈体会 共分享 强业务 做表率”主题活动,邀请典型案例办案人马洪斌、吕强、尹祥茹、李司音、李曦,为全院青年干警作经验交流。青岛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胡泉玉,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慧宁及青工委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全院部分青年干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办案人对典型案例作了概况介绍,播放了专题记录片,并就犯罪事实现场演示举证提纲,展示了多媒体示证在本案中的创新应用。随后,5名办案人分别结合自身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参与典型案例办理的所思、所感、所悟、所获,向青年干警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在座青年干警认真聆听和记录,并在互动交流环节中纷纷举手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最后,
青岛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胡泉玉,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慧宁分别对此次活动开展情况作总结并对青年干警提出殷切期望。胡泉玉强调,希望通过组织开展此次活动,使办案人有回顾、有提高,使年轻人有学习、有成长。全院青年干警一是要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二是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勇于担当,迎难而上;三是要积极向集体中的先进同志学习,用心用力,为检察事业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