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未成年人刑事执行检察、民事行政检察业务集中统一办理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日期:2018-09-12 10:57:22]
来源:
作者:

  日前,青岛市未成年人刑事执行检察、民事行政检察业务集中统一办理试点工作推进会在青岛市检察院十二楼西会议室召开。青岛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胡泉玉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各基层院分管检察长就试点工作和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建设使用情况的汇报后,胡泉玉副检察长对各基层院试点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深化检察监督主责主业,依法履职,切实做细做实未成年人刑事执行和民事行政检察试点工作,对前期的工作成果要及时总结、形成经验,对依法发出的检察建议要注重效果。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既要建好又要用好,要充分发挥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的普法阵地作用。 

 

  
  青岛两级院分管检察长、未检部门负责人,青岛市检察院未检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