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泉玉副检察长讲党课: 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日期:2018-11-27 12:14:00]
来源:
作者:崂山区检察院

      近日,青岛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胡泉玉为崂山检察院干警带来了一堂意义非凡的党课。


      胡泉玉副检察长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历史沿革、修订亮点、贯彻落实等角度对新条例进行全面解读,结合实例对新条例的修改、增加的内容进一步地剖析和讲解,强调全体检察干警要守底线、知敬畏、讲原则,切实做好《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崂山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永强主持专题党课。


      本次专题党课结束后,参会干警表示:对新条例有了更深刻地认识和理解,将会把新条例的内容落实到检察工作中,坚决带头做遵规守纪的合格党员。






      随后,胡泉玉副检察长一行对崂山检察工作展开调研督导。毛永强检察长汇报了崂山检察院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重点汇报了在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信息化”“标准化”建设、公益诉讼等取得的工作亮点。胡泉玉检察长对该院工作给予肯定,希望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充分发挥优势,推动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本次调研活动中,胡泉玉副检察长查看了文化长廊、党员活动室、新媒体工作室,提出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