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检察院邀请劳动者走进检察院


[日期:2019-04-30 09:31:59]
来源:
作者:崂山检察



    4月29日,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崂山区检察院举办“‘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了辖区内22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劳动模范代表走进崂山检察院、了解检察机关 、认识检察工作、畅谈意见建议。









    在崂山区检察院毛永强检察长的带领下,代表们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大厅、检务督察室、研发中心、新媒体工作室等检察功能区,听取了工作人员的专业讲解。随后,崂山区检察院演示了自主研发的公益诉讼线索举报“随手拍”APP,播放了公益诉讼工作记录片。



      崂山区总工会二级调研员蓝先永表示,通过今天的检察开放日活动,对检察工作有了直观、深入的认识,也看到了崂山检察院在服务大局发展,保障民生方面做出了许许多多的努力,我们为崂山检察院点赞!

    劳模代表曲银本说通过今天的参观,我才知道咱们检察院的信息化建设这么先进,咱们检察院办公过程中也十分的人性化,还开设了未成年人心理疏导室。劳模代表陈淑珍说回去我要好好和大家讲讲今天参观看到的,让我身边的人都知道检察院到底是干啥的。人大代表李海青说《崂检说法》通俗易懂,是不错的法制宣传册,建议检察院加大推广。




    最后,毛永强检察长表示,崂山区检察院将继续更好地发挥检察职能,积极进取,主动担当,为建设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山海品质新城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