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合力筑防线,检企共建促发展


[日期:2019-05-05 14:30:00]
来源:崂山检察
作者:



近日,崂山区检察院与中建三局一公司青岛分公司共同举办了检企共建活动启动仪式。崂山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永强,中建三局一公司纪委书记蔡达,北方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江贤勇等领导干部出席本次活动。
 


毛永强检察长为在场的60余名企业干部及项目经理讲授了一场有深度、有温度的廉政教育课,从实际案例出发,对法律法规进行了专业解读,更为如何有效预防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给出了有效的意见建议。在场的企业干部及项目经理纷纷表示本次授课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活动中,毛永强检察长与宋海军经理签订《检企共建协议书》。检企共建是检察机关充分运用检察职能,与企业加强联系与沟通,在重大工程项目、资金使用以及内部运营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和帮助,对违规、苗头性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与措施,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