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护企】检察长深入企业走访 问计问需促发展


[日期:2024-04-16 18:21:34]
来源:
作者:

      为精准了解企业法治需求,推进“检察护企”专项行动走深走实,服务优化法治营商环境,4月15日下午,崂山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振带队前往特锐德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服务企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走访中,刘振检察长一行实地查看了中国新能源生态科技馆和特来电实时监控调度中心等,向企业发放了《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提示手册》,介绍了崂山区检察院开展“检察护企”专项行动的具体工作举措,询问企业发展难题和法治需求,并围绕企业经营管理、知识产权保护、开展普法宣传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沟通交流。青岛特锐德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集团副总裁常美华详细介绍了企业现状和经营情况,并对检察机关能动履职、主动靠前服务民营企业的做法表示感谢。

刘振检察长表示,崂山区检察院将持续深入开展“检察护企”专项行动,加强与企业常态化沟通交流,持续优化护企安企惠企的检察举措,为辖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贡献检察力量。